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区 > 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

全集收藏 | 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四集全

2024-01-10 19:04     来源: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于1月6日至9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截至目前已全部播完


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突出反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有力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专题片共四集,分别为《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70余人,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本集通过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案,辽宁省公安厅原三任厅长李文喜、薛恒、王大伟案,讲述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生动实践。

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


本集通过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再勇案、黑龙江省富裕县龙安桥粮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赵志明案、四川省宜宾市僰王山镇原副镇长吴小龙案,讲述党的二十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迅速跟进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

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本集通过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家东案、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追责问责案例,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


本集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足协原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原主席陈戌源,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等足球领域系列腐败案,中国人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东案,讲述我们党始终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反腐败,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历年反腐片合集

点击链接可观看

永远在路上》(2016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

第七集??第八集


《打铁还需自身硬》(2017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巡视利剑》(2017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第四集


《红色通缉》(2019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第四集??第五集


《国家监察》(2020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第四集??第五集?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2021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第四集??


《零容忍》(2022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第四集??第五集


《永远吹冲锋号》(2023年)

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第四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